繪圖類

大學充滿著無限可能,不論你是夢想家或是務實一派,未來總是以想像與計畫開始,以「我的東海異想:未來」為創作主題,請在作品規格內,以圖與文,表現個人或團體在大學的學習、愛情、社團、心情、生活、成長、省思……對未來的憧憬或想像。

圖文競賽活動辦法


散文類

除了大學必修三學分「學業、社團、愛情」之外,還有什麼一定要而且是非做不可的事呢?請以「大學一定要做的事」為主題,用文字傳達或傳承大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不論是歡笑是淚水,不論是付出還是收穫,不論是課內抑或是課外……,任何在大學生活經驗過的,讓你成長、進步、突破、感動、覺得不做不可的。

圖文競賽活動辦法


攝影類

你是一個相機不離手的攝影達人嗎?請以「最愛東海十景」為主題,不論是風景或人物,抑或只是松鼠跳躍的身影,請用相片與文字傳達你對東海大學和你的大學生活的熱愛吧。

圖文競賽活動辦法


短片類

(1)系所形象篇:100年海洋大學食科系學生自製的招生短片登上新聞版面,一時成為大學生話題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eY_jeAmNn8,對於你所在的科系,有沒有新點子為她披上新裝,將她的特色介紹給大家認識呢?

(2)熱血社團篇:校內有百多個社團或自組團隊,每個團體如何平日運作、夥伴相處情形與成員投入的熱情,透過短片秀給大家知曉,也為團隊建立好形象。

短片競賽活動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