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東海大學「大學,就要這樣過創意大賽」圖文創作競賽活動辦法

大學究竟要怎麼過呢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,努力幾分就精彩幾分這是不言可喻的。

 

去年(2011年)首次以「我學習、我成長、我的大學生活」為主題,分成「圖文創作」、「創意短片」、「散文創作」三類創作競賽,獲得熱烈迴響,作品在經由個人的或團隊的經驗昇華與創意發想下,將大學生活的活力朝氣、智識的增長與心靈的提昇,透過文字陳述、視覺意象,呈現出最精華的正向的「大學生活」,讓後來者見證大學生活的旺盛生命力。

 

2012年延續2011年大學就要這樣過創意大賽創意大賽再進化,各類競賽分別有其競賽主題,期待透過各類創作,經由更多同學的創意與經驗分享,能引爆生命的火花,讓更多人能反省自己的大學生活,引發個人成長的動力與動機,正視個人的生涯規畫。

1. 收件日期:自2012年5月21日起至5月28日17時截止

2. 收件時間:週一至週五,上午10時至12時,下午2時至5時

3. 報名表下載:東海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網站http://teach.thu.edu.tw

2012東海大學「大學,就要這樣過創意大賽」活動辦法

4 頒獎典禮:另行公告

  1. 東海大學大學部及碩士班在學生(不含在職專班和隨班附讀者)
  2. 10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可參賽,唯於競賽名次揭曉頒獎時,需親自或委託親友領獎。
  3. 參賽之外籍生或交換生需於2012年6月30日前仍在台者(且收件截止日前仍具學籍者)
  4. 在各類競賽中,每人僅可投稿一件作品。
  5. 「散文類」:參賽作品需一人獨立完成。
    1. 「圖文類」與「攝影類」:以2人參賽為限,但不論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參賽,每人只可擇一參賽;意即以個人名義參賽者,不可再與人組團參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