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「尋找廣告大師」創意短片競賽活動辦法

大學究竟要怎麼過呢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,努力幾分就精彩幾分這是不言可喻的。

本活動延續2011年大學就要這樣過創意大賽創意短片類的競賽並再進化,

旨在尋找具有潛力的廣告大師,依據本活動設定的主題擇一拍攝5-8分鐘的形象短片,

一展東海大學學生的美感力、組織力、行銷力、創造力、軟實力與行動力。

歡迎本校在校生組隊或個人參加。

1. 收件日期:2012年5月29日至5月31日(上午9時至12時,下午2時至5時)

2. 報名表下載:東海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網站http://teach.thu.edu.tw

2012「尋找廣告大師」創意短片競賽活動辦法

3. 頒獎典禮:另行公告

1.東海大學大學部及碩士班在學生(不含在職專班和隨班附讀者,參賽之國際交換生需於2012年6月底前仍在台者,且收件截止日時仍具學籍者)

2.可自由組隊參賽,其他詳見活動辦法之競賽規則

3. 10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可參賽,唯於競賽名次揭曉頒獎時,需親自或委託親友領獎。

詳細資料請見 活動辦法下載